雅森学术会议: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 地址: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4楼
  • 联络电话:

Yaseen Academy

ICCELM2021在线会议闭幕
发表时间:2021-07-26     阅读次数:     字体:【


2021年第一届通信工程与物流管理国际学术会议(ICCELM2021)已于2021年7月23日通过腾讯会议在线上成功举办。本次会议旨在为通信工程与物流管理学术界和产业界的研究人员和从业者提供一个交流和分享该领域前沿发展的平台。


我们非常荣幸地邀请一位演讲人在本次会议上与其他8位与会者分享他们的研究成果。我们要感谢组织工作人员、委员会成员、所有的审稿人以及所有为会议的改进提出宝贵建议的人。特别感谢IOP出版社的真诚帮助和高效率的出版和索引所有的文章。我们向所有出席这次会议的发言者和与会者表示感谢。


ICCELM2021会议所录用论文已提交至IOP出版社的刊物IOP Conference Series: Materials Science and Engineering出版,后续出版及检索通知请持续关注邮件和公众号通知。

特邀主讲人:Dr. Syed Abdul Rehman Khan

演讲主题:No silver bullet to prevent environmental degradation:Preparing for Tomorrow,Today

会议期间截图


 
上一篇:ICEMSEE2021 见刊通知
下一篇:ICCELM2021 见刊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