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学术会议: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 地址: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4楼
  • 联络电话:

Yaseen Academy

会议日程

通常,会议需要3天时间。第一天是在酒店大堂进行签到和领取会议资料,第二天是会议日,当天有主题演讲/口头演讲/海报展示活动,第三天为当地大学/组织的学术访问/旅游,您也可自行选择是否参与。


参会

所有录用的论文,至少应由您论文的一位作者参加会议并进行口头陈述(15-20分钟)或海报展示。如作者本人无法参与,需委托他人替代做口头陈述或海报展示。因特殊原因无法到场的作者,也可选择做远程报告(线上分享)或录制视频届时在会场播放分享,也可委托他人到场参会做演讲或海报展示。对于不参会又没有委托他人参会的作者出版社有权拒绝您的论文出版,且注册费用不接受退款。


预订酒店

在收到录用通知后,您可开始准备差旅申请的相关材料。

会务组不负责预订酒店,您可自行预订。通常,我们会在会议酒店之外提供附近可选的酒店列表。


会议用餐

会务组将在会议当天提供一顿午餐,提供自助餐或餐桌。如果您想自己享用午餐或有其他安排,请提前告知我们。


证书发放

证书将提供给所有演讲人员及参会人员。如果是在线会议,证书将在会后与论文集一起邮寄。


邮寄论文集

会议论文集将在正式上线后邮寄给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