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学术会议: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 地址: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4楼
  • 联络电话:

Yaseen Academy

加入主讲人&委员会

雅森学术会议欢迎各位研究人员、各位学者加入我们的会议委员会,发挥自己的学术专长,共同做好会议的稿件审理、质量控制工作,打造一个更高水平的学术平台。欢迎全世界范围内的教授、高级工程师、研究员、专家学者(博士学位)加入!雅森学术会议将为委员会专家提供编委证书、免费参会机会、参会期间的免费食宿,主题演讲专家还可获得交通补贴。


→申请成为主讲人

成为主讲人,您可享受以下优待:

1. 免费参会,包括领取会议资料袋、午餐、晚餐(宴)、茶歇。

2. 如参与现场会议,您在会议期间的食宿由雅森学术会议统一安排,无需自理

(注:如因各种原因会议取消或转为在线会议,将不再为演讲人提供免费食宿,望您理解。)

3. 成功申请为主讲人后将自动成为会议委员会成员。

4. 主题演讲专家可申请交通补贴;如会议获得了高校或企业赞助,补助金额将根据情况提高。


如您有兴趣成为主讲人,请填写主讲人申请表,并将所需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committee@yaseen.org.cn

邮件主题:主讲人+姓名


您的申请资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

2. 您最新的个人学术简历

3. 您的证件照(不低于300分辨率和250×340像素)

我们将在一周内给予答复。


→申请成为会议委员会成员

成为会议委员会成员,您可享受以下优待:

1. 免费参会,包括领取会议资料袋、午餐、晚餐(宴)、茶歇。

2. 如参与现场会议,您在会议期间的食宿由雅森学术会议统一安排,无需自理。

(注:如因各种原因会议取消或转为在线会议,将不再提供当次会议的免费食宿,望您理解。)

3. 可享雅森学术会议旗下会议的优惠注册价格。


成为会议委员会成员,您需要做些什么:

1.负责对稿件进行同行评议,填写审稿表格,对于文章是否录用/修改/拒稿给出专业的建议及提供较详细的审稿/修改意见;

2.通常情况下,每位委员会成员需要负责4-6篇稿件的审稿。


如您有兴趣成为会议委员会成员,请填写主讲人申请表,并将所需资料打包发送到邮箱:committee@yaseen.org.cn

邮件主题:委员会+姓名

您的申请资料需包含以下内容:

1. 填写完整的申请表The filled proposal form

2. 您最新的个人学术简历Your curriculum vitae

3. 您的证件照(不低于300分辨率和250×340像素)

我们将在一周内给予答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