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学术会议: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 地址: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4楼
  • 联络电话:

Yaseen Academy

ICCECE 2020在线会议已闭幕
发表时间:2020-09-28     阅读次数:     字体:【


2020年9月27日,2020年土木工程与清洁能源国际会议(ICCECE2020)在线召开。本次会议寻求土木工程和清洁能源领域的新见解,为研究人员和实践者提供一个平台,分享他们的新成果。

河南理工大学测绘与土地信息工程学院Shouchen Ma教授,“mining subsidence on soil characteristics and crop growth at Huang-Huai-Hai Plain”。会议委员会成员、山东科技大学机电工程学院Tingrui Liu教授在此会议发表了他的研究"Flutter suppression of wind turbine blade based on nonlinear block backstepping control"。内蒙古工业大学土木工程学院的Yuan Huang同学分享了自己的研究成果“Study on Relationship between Pore Structure and Mechanical Properties of Concrete Using Municipal Solid Waste Incineration Bottom ash as Fine Aggregate”。

我们要感谢所有工作人员、委员会成员、所有审稿人以及每一位曾经为会议工作并帮助审稿并为会议的改进提出宝贵建议的人。特别感谢IOP出版社对出版和检索工作的真诚帮助和高效处理。

雅森学术会议将继续搭建更广阔的学术交流平台,共同推动学术发展。

 
上一篇:ICEMSEE2020已被Ei Compendex检索
下一篇:ICMSOA2020会议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