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森学术会议: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 地址:
  • 湖北省武汉市武昌区友谊大道371号合伙人大厦4楼
  • 联络电话:

Yaseen Academy

成立背景

武汉雅森传媒有限公司旗下学术机构“雅森学术会议”(Yaseen Academy)成立于2019年,专注于Ei/Scopus国际学术会议组织和SCI/Ei国际学术期刊合作,涉及能源、环境工程、计算机科学、材料科学、石油化工、土木工程、地球科学等多个研究领域,致力于为全球学者、研究人员及相关从业者提供一个高水平的、开放互容的学术交流平台,目前已集聚了由300位以上专家学者组成的学术委员会,已成功举办多场国际性学术会议活动。

始终面向广大的专家学者们,雅森学术会议是一支具有极强职业素养和职业操守的队伍,打造了一个成熟、深化、完善的学术交流平台,不仅让专家学者们可以有展示、分享自己最新的学术研究成果和实现面对面学术交流的平台,更是让最前沿的科学信息、思想、观点得到充分的沟通和交流,造福全人类。

我们是一支年轻的团队,一直以来,来自各位学者的支持与关注是我们成长的动力。在之后的发展历程中,我们也将始终坚持本心:根植于学者,服务于学者,与全球学者共同成长!

我们非常欢迎各位学者加入我们的会议委员会团队、主讲人和成为我们的作者,点击加入我们查看更多详情吧!


Jianxin Zhang

经理兼创始人


版权所有?武汉雅森传媒有限公司 | 武汉东湖新技术开发区光谷大道特1号国际企业中心三期3栋3层07号Q985 | 027-86770006